IMG_20140823_103602.jpg

DAY2.

我發現我好像老了。。。以前不論去哪玩住哪晚上累了馬上就睡,最近已經好幾次,都。會。認。床!! 翻來覆去到了五點多還清醒老娘我整個認了啊(淚),六點多想說難得來到這邊,與其一直翻來翻去無法睡不如去外頭呼吸新鮮空氣好了。。。結果阿英發現馬上也說她要跟,我們母女倆就泡了民宿附的即溶熱咖啡,拿著暖暖的咖啡坐在庭院看著霧霧朦朧的清境這樣~其實真的比躺在床上舒服多啦。

這時大舅媽也起床了,陸續小舅媽阿姨這些女人們都醒來在庭院晃手閒聊,噗(為什麼我那麼快就加入阿桑的行列)。我跟阿英還去散步了一小段路~感覺好久沒跟自己的阿木這樣悠閒拉(因為被我拖下水帶阿Q哈哈)。這時老咪早把女兒抱在一塊睡覺,兩人真的很相愛欸~嘖嘖。七點半我們一家子的人就都起床吃著民宿準備自製三明治跟麵包、水果! 還有熱咖啡&奶茶~(我忘了拍。。但都很新鮮好吃呢!) 八點半”其他的”全部人就準備離開歐風小鎮前往青青草原! (我們家四人因為還要給阿Q喝奶阿哩阿雜的再度抵累哈哈哈)

(下)暌違的全家族大合照(嗚,我太匆忙衝來還穿著拖鞋-___-) / 阿Q四人組也來一張J

1030.jpg

P1070386.JPG

青青草原,大家都在烈日下看著綿羊秀了~因為我跟老咪兩個B型人沒耐性看表演,阿Q用揹巾揹久也很熱的~我們就乾脆爬到一塊草地上休息~給阿Q大滾親近一下大自然草原&羊屎。。

(下)山下滿滿都是人吶~~

P1070396.JPG 

(下)在山上依舊穿著清涼XD / 好會日光浴的POSE(但手上抓那一搓草是。。。)

P1070409.JPG P1070420.JPG

(下)跟最愛的MOMMY & DADDY,當初跟老咪的交往8周年也在同一個地點照相溜(歲月不饒人吶)

P1070429.JPG

P1070436.JPG

(下)嗑嗑米餅&玩草(應該也有點羊便便。。。老木我拼命在給她擦手又抓、擦手又抓

P1070458.JPG

IMG_20140823_103602.jpg

家族裡的小朋友比較多,所以其他人都跑去山下看馬術秀~但我跟老咪衡量了一下抱著這隻屁孩如果下去再上來(加上我們停車在離青青草原還要更上去更上去的地方。。。),我們會累死,反正小娃也看不懂表演,讓她在這裡享受涼涼的霧氣跟吃草就很棒啦~有了小孩後玩法就是慢下來啊也急不得。

(下)把拔我已經累惹。。/ 累到對羊咩咩無動於衷的孩子

P1070471.JPG

P1070479.JPG 

果然這位小姐沒多久就開始眼神放空空,累了。。好不容易跟羊拍照就是那張迷茫的表情╮(-_-)╭ 揹在身上晃啊晃的就睡著了~所以我們就先回車上給她餵點米糊,休息一下等大家回來~ 後來事實證明,就算沒有帶Baby其他人從山下走上來停車場時臉都超蒼白超臭的XDDD 真的太累惹啦~~

之後大家下山途中吃了甕仔雞當午餐,原本要鳥獸散各自回家,不過我想說還蠻早的不如去埔里吃個冰吧! 查到一家埔里冰上冰的古早味冰淇淋,結果大家都默默跟著我們的車跑到冰店去哈哈,當季的百香果跟芒果冰超級好吃的啊♥ 一夥人就站在路邊吃著冰~結束兩天一夜的行程囉。

阿Q服裝筆記:

印花無肩連身褲:奇哥

白色針織小外套:BABY GAP

白色藍色車邊小軟帽:LITTLE ME

[6M小娃趴趴走小碎念]

第一次帶阿Q出來玩,其實從大概Q滿兩個月時我就們帶她出門去新竹找朋友囉,也蠻常去台北過夜的,但之前都是我們一家三口,可以很彈性的隨機而動,她該吃飯該睡覺的時間基本上不會異動,而且我們多是去朋友家,小娃要吃飯睡覺都很方便~這次跟著家族一大群人來玩,因為是家人也比較不怕拖累大家XD 但時間上還是會盡量配合大家的行程時間一起行動,阿Q也很配合地上車就拼命睡,下車才有精神跟大家玩樂~不會因為作息大亂而鬧脾氣(只是有點認生啦,嘖嘖)

另外BABY越大出門要帶的東西真的越多惹啊~我們一家三口的行李,她的東西佔2/3吧(因為我跟老咪出來玩都是簡易派)~~因為出門過好幾次,我跟老咪的幫阿Q的外出整理分工跟SOP都超熟練迅速的哈哈~因為已經在吃副食品了,平常在家我都是自己做食物冰磚給她吃自己煮的有機蔬菜跟米糊,但出來玩不想弄得太麻煩,我就改帶現成的米精(我這次準備的是亨氏地中海蔬菜米精,這個口味有番茄香甜的味道阿Q很捧場),用膳魔師的悶燒罐帶熱水,泡一下就很方便~

雖然帶一隻小娃出來玩真的不輕鬆,但到現在回來已經兩周了,我都還好想念呢~~~我們預計九月底要衝去更遠的宜蘭,這次是三個屁孩家庭一起的親子小旅遊,好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境 親子旅遊 青青草原
    全站熱搜

    glynis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