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ve-the-date.jpg  

看到了嗎~藏在美麗手繪中的囍字 
拍婚紗時就預定要拍SAVE THE DATE 要使用的照片~加上遠在美國的人妻好友DUHA操刀手繪的插畫,

當初跟大學好友-米國人妻Duha 只能用email討論要如何設計,實在好感動有這麼厲害的朋友可以幫我完成手繪風格的喜帖邀請卡啊,太幸運太幸福了 ( ̄▽ ̄)

濃淡有緻又溫柔的感覺,希望收到喜帖的朋友都能感覺到手繪的溫暖 

內頁的更是不得了的喜歡,Duha把我跟邱咪9年來交往的地圖手繪完成,充滿細節與故事感

所以後來我們的LOVE STORY影片就是以這張地圖為主線去製作的 : ) 

p.s 這張喜帖的完成背後有個感人的故事,在我要去印製喜帖時,美國發生颶風,Duha的住處根本沒電了

她還特地跑去有電的朋友家幫我把檔案掃描即時送達(淚)  

因為這張喜帖對我們充滿了紀念意義與友情的見證(笑) 我跟邱咪把它放進相框掛在客廳 每次看到都想到遠在米國的雞腿小姐,跟我們青春的大學時光 ✦  

content2.jpg    

content1.jpg    

 

另外放上我們的LOVE STORY MV,就是用GLY & NEO的插畫地圖穿插整個故事的喔 ❤ 加上螢火蟲的開場畫面~我自己好喜歡(羞),當初兩個人真的是每天晚上從摸索軟體到底圖、排版弄到天花地老啊~~~~但自己完成真的很有紀念價值,感覺這個過程也是結婚有趣(but累使人)的一個環節啊!

TO SEE OUR VIDEO ON YOUTUBE >> Gly & Neo LOVE STORY MV

 

 

arrow
arrow

    glynis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