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12_112635.jpg  

久違的東京,學生時代很愛去的城市~後來去歐洲念書,不管是工作還是度假都沒去過東京走跳了~ 這次因為工作的關係很臨時的跟老咪要去趟東京~於是有了這四天三夜的東京買買買小旅行,因為來得突然根本沒好好存一筆購物金阿(淚),於是旅程充滿一邊買一邊愧疚但又覺得買不夠的複雜心情(好欠揍) 另外生完阿Q第一次跟她分開四天三夜,實在好漫長啊~這幾天只要在路上商店看到嬰兒就會猛看到出神傻笑,阿木好想念阿Q肥嫩Q彈的小身體跟酸酸的奶臭香阿XD

這次的感想是有了家庭&孩子。。日本完全是人妻&阿木的購物天堂吶!!!! 家庭雜貨設計商品的店到處都是,每次都要蒙眼走過這樣~雖然這次不能大採購,但光逛逛看看就好滿足♥♥♥ 也許計畫明年要再衝一次,帶阿Q一起衝!!

[雜貨類]

20140713_115605.jpg    

買回來整理出來才發現雜貨類也太少了吧!!!!!立馬內心的跑馬燈跑過好多我原本有點心動但沒有放進購物籃的東西。。。(淚已流) 而且這裡其中有一半都是老咪買得莫名其妙的玩具要送朋友當歐咪啊給的~

左半邊上半部的小型足球檯、手指足球遊戲組、大鼻子削鉛筆機、巨大撲克牌跟右邊有好多人臉的記憶遊戲卡、餅乾造型記事本、日式印花盤子、印花餐巾紙、跟圓點點筆記本都是購於去年才在東京開幕,來自北歐哥本哈根的雜貨小物名店FLYING TIGER! 聽說去年完全是大爆滿還要抽號碼牌的FLYING TIGER真的是相當值得逛的好地方,甚麼東西都有賣,商品除了作得色彩鮮明又可愛還有很多幽默的小玩意~更吸引人的是幾乎所有商品都是100-400yen!!老咪買的足球檯才2000yen,馬上就被他抱回來了! 

原本我們計畫去表參道吃BILLS(全世界第一名的鬆餅)時順道要去逛表參道店,不過意外的在台場發現新分店開幕,平日的台場人不多更好逛唷~要記得FLYING TIGER是不提供購物袋的,可自行帶袋子去裝或是購買他們的購物袋(有各種款式跟材質,非常好看!),我有帶購物袋不過他們出的袋子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就買了一個帆布購物袋(300yen)>>忘記拍了 噗哈哈

另外鄉村雜貨迷去日本必逛的SALUT!,我們這四天住在新宿區,第一天就殺去LUMINE EST 三樓的SALUT逛逛~左下的置物籃跟綠色踩踩地墊跟可以裝小植物的藤編杯,現在覺得當初根本買太少了呀!SALUT商品的價位也很親切,大概都在399yen~2000yen左右吧,相當好買~那邊也有很多比較大型的置物櫃或陳列架都好好看,但當時我想著這只是第一天我就買這麼大咖的東西好嗎。。誰知道就再也沒時間殺回去逛了~只能說出國就是要把握當下阿!

也在LUMINE EST的3 COINS (2F),是all 300yen的配件雜物店,從女孩子的髮飾、襪子到家庭用品小物,甚麼都有~買了右上的印花隔熱墊&小碎花保溫小袋(外出時可以給阿Q拿來裝副食品),不過3COINS的質感我覺得略為差一些~但從中挖寶的感覺很不錯,300yen的確超值!

最後右下是最後一天在錦系町的阿卡將大採購下樓時剛好瞄到的夏日印花薄被,好喜歡那個印花&色系喔~加上打8折,一條大概3000yen左右,因為不是很大件又很輕薄,現在都被阿英阿嬤拿去當作阿Q的午睡小被啦(原本不是阿木的嗎T___T),購於ONE'S TERRACE ,在自由之丘的TRAINCHI也有分店喔~主要都是賣生活家居物品,也有賣廚具類~也是個很好逛的迷幻區(誤)

20140713_113413.jpg    

這次去自由之丘,原訂要逛幾家賣小朋友商品的店結果都倒惹(登愣),不過在TRAINCHI那邊逛到的山田詩子紅茶鋪也有小失血了一下(噗),有包裝的是要送小阿姨(櫻花大吉嶺)&婆婆(蜜蜂罐+16入綜合茶包)的喔咪阿給~店裡親切的小姐除了會幫你包得美美的外,還附上相當可愛的紙袋,夏日主題的小蜜蜂好溝追~小茶包跟餅乾也是撒畢思送的,另外剛好有活動滿5000yen就送的彩繪玻璃杯,因為媽媽我本人沒有特愛這種可愛風格杯,所以決定留著以後給阿Q用噗哈哈~如果有去自由之丘的捧油,相當推薦來這家溫馨的小舖逛逛&喝個免費的茶這樣~

TRAINCHI也有現在台北有開的Natural Kitchen & 也很好逛的one's terrace ,另外蠻多人喜歡來自法國的創意小舖Pylones我個人沒有很愛~以前住法國時逛進去都是空手出來這樣,這次再度認真地逛了一下還是不愛XD。這次去自由之丘,好多預計要逛的kids店都不見惹,加上人老了很不耐走跟耐曬。。沒有待很久就很想衝去有冷氣吹的地方XD 另外,在東京的朋友跟我說雜貨現在還是吉祥寺那邊更好逛!回來認真地查了一下天阿~超多想逛的雜貨都在吉祥寺阿~~~~我要存錢明年再來啊!!

[嬰用品]

20140713_101439.jpg  

圖中有一半以上都是幫媽媽朋友代購或是要送人的哈哈,幾乎都是在錦系町的阿卡將購入,波妞手偶(購於晴空塔龍貓專賣店)、維尼蜂蜜罐玩具是老咪買給阿Q的~(6M+)、旁邊的紅豆超人串串樂是要送朋友的女兒~另外米老鼠系列零食盒也是超級適合送媽媽朋友的歐咪阿給~我自己買了米老鼠杯架&推車掛勾,另外針對流汗王阿Q,我發現日本有賣可內裝保冷袋的涼墊(圓點點海軍圖案媽媽我自己很喜歡哈哈)想說買來試試看,目前用起來效果很好說!!再也沒有坐推車然後背後濕一片的狼狽樣了~另外她表面的毛巾布也是蠻舒服的,有興趣的媽媽去阿卡醬可以參考跨賣~

隔壁的保特瓶吸管蓋、電動牙刷也是幫朋友代購~灰條紋的口水巾要用來裝在推車上給流口水王阿Q用用(但價格記得有點小貴),和光堂副食品包在買五包即特價85yen(稅入)/包好划算也幫朋友們買啦(跟本在作連線吧我們),小飛象手偶也是阿卡將買的,價錢只有波妞的1/2不到哈哈。。(但波妞好可愛嘛~~),小熊維尼吊掛玩具&無敵超級可愛固齒器也是要送給即將生寶寶的朋友囉~

衣服們當然就全都是阿Q的,日本因為快要夏日祭典所以有賣浴衣風格的屁衣(1500yen)超級可愛啊!!!另外小碎花洞洞裝材質的洋裝屁衣(1000yen)感覺很舒服,這兩件都是購於阿卡將~超涼快細肩帶洞洞屁衣購於台場的Baby "R"us (寶寶反斗城),最後葡萄柚紅的細肩帶連身裝&牛仔荷葉袖小洋裝購於台場的GAP(打五折,一件大約台幣四五百)

好像沒有買的很多吼,可能阿Q也才快5個月,所需要的用品玩具還有限啦(不然媽媽會破產這樣),話說台場真的是很適合推屁孩去的點,mall都比較寬敞推車很好嚕,也有很多kids store (寶寶反斗城、西松屋),發現很多台灣人的親子組合都會出現在那邊~~日本親子也蠻多的!想想十多年前自己還是大一少女時第一次跟朋友自助旅行來到台場的青春時光~現在已經是老木惹阿。。 這次去台場格外有這種憶當年的情緒哈哈哈。

[保養藥妝類]

20140713_114825.jpg    

是不是很少!!因為我完全對藥妝店免疫啦(老咪表示慶幸)哈哈哈~~上排完全是為了旅行當下需要買的,創傷凝膠(透明ok蹦)以前就買過其實真的有傷口時塗下去爆炸痛啊!!但某位老哥因為穿新鞋後腳跟刮得不舒服硬是自以為聰明的想說塗一層這個會比較不痛,根本還是超痛阿XD 休足時間,不用介紹,在東京每天都是斷腳行程~面膜我隨便拿了一盒純粹想在旅館敷一下,玫瑰口味的熱眼膜是老咪來日本還要凌晨起來看球眼睛疲勞購入的(玫瑰口味是他自己選der & 他每天都立馬昏睡忘記用),日本綜合感冒藥很優秀所以買兩盒回家備用。

唯一值得介紹的是日本植粹療癒系的彩妝保養品牌THREE,前陣子也登入台灣啦,住日本的朋友跟我大推薦他們家的髮品類,剛好在成田機場看到有THREE的小櫃,立馬衝入帶回洗髮&護髮霜~~天然植物系的味道我很喜歡,我買的是乾性髮質適用的系列~頭髮比較蓬鬆不塌卻不會乾毛毛的喔!原本台灣沒有進髮品的部分,我剛查了一下六月時剛上市而且真的跟日本價格差不會太多~~以後可以持續使用惹(心)

 

以上,其實還有一堆折扣季買的衣服鞋子們我比較不方便介紹XD (根本是偷懶這位太太),只能說折扣季的東京好迷人吶~~~

arrow
arrow

    glynis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